相關法規招兵買馬

全球被動元件小型化、高頻化及高功率密度化已成為主流;現今電子產品快速升級,應用領域更是千變萬化,單純的以表面黏著技術小型化已無法完全符合系統產品需求。光頡科技於1997年10月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第一家結合薄膜/厚膜的製程技術與高頻被動元件/模組設計開發能力的專業廠商,擁有優越的技術研發團隊,致力於薄膜的製程技術研發與高頻元件/模組整合的設計開發,提供符合系統產品高頻化與小型化需求的整合型被動元件與高頻模組等關鍵零組件,成功整合了電阻/電容/電感/二極體等等被動元件(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s, IPDs), 可被廣泛應用在移動式個人電子產品的静電防制及電磁濾波(ESD & EMI Filter)等等。

光頡科技利用薄膜製程的高精密特性及厚膜製程的成本優勢,開發出特性極佳且獨特的精密型電阻, 超低阻值電阻,擁有最寬廣的阻值範圍、最精密及最低的TCR,成為全球少數電阻精度可達0.01%、 TCR 5ppm/℃的製造商。在高頻化的趨勢上,我們開發了薄膜式、積層式及繞線式等高頻電感元件,亦是全球少數同時擁有此三種製程的製造商,提供了多樣不同應用選擇,電感精度可達0.5%,SRF可達13GHz以上。

光頡科技同時也提供客戶各種鍍膜、黃光製程及客製化(Customer Design)的薄膜/厚膜製程等等代工服務。為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不只提供給給客戶特性卓越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外,並積極與客戶合作設計開發新產品,在產品效益、特殊電氣特性上等等發揮到極致,我們也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各種電子零組件, 讓客戶一次購足所需的電阻,電容及電感等等被動元件。

光頡科技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 不斷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 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3C(電腦, 通訊, 消費性)產業中小型化關鍵零組件產品的主要合作供應商。

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