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法規招兵買馬
【2013-08-29】
龍邦保全守護您

新聞事件澄清

112年02月20日TVBS新聞報導:

我們於2/19日早上8點立即成立緊急會議專案小組針對此事件召開會議,並於警政署安調檢查文件調出賴姓嫌犯的資料是合格的,故關於記者所說任用有前科的人員是錯誤的報導!本公司在召聘保全人員方面,皆嚴格的遵行保全業法之規定,應徵人員須附上良民證及接受警政署第二次關卡調查才可擔任運送人員。

 

106年03月21日三立新聞報導:

針對近日本公司被奸人所害,且利用不肖保全員投訴媒體的無恥行為,本公司”台南總部”即刻召開緊急應變會議,會後由本公司”董事長吳皓天" 做了以下幾點指示:

1、三不政策:
面對此次危難本公司不逃避、不畏懼、不縱容,並將勇敢且誠實面對。

2、專案小組:
面對保全員經高人指點,有計劃性的陷害本公司,所做所為令人不齒,本公司將派專責幹部並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協同本公司法務部,全權處理。

3、悍衛商譽:
本公司在市場上辛苦奮鬥,努力建立的商譽,不容任何人有計劃性摧毀,本公司將全力捍衛並予以反擊。


不實指控事件始末說明

一、105年11月10日逢總公司召開11月份上半月工作檢討會,會中主席針對公司與地區辦事處(高雄)幹部,提出疑有利用公司資源,並享有公司配車、配油機會與同業他家保全公司私下聯合取我公司既有案源與新承接之案源授予○○保全公司,並請提出說明。會中公司重要幹部王○○經理與高雄辦事處一群幹部均一概否認有類似情事,然經主席一一詳加提出佐證資料後,這群幹部則默默不語,此時公司即收回配給之車輛與促交相關公司資料繳回等作業,並以公告令之「利用職權謀取個人利益,以私害公,嚴重影響公司形象與權益」即日起予以開除。

二、 前公司業務部經理王○○與高雄一群幹部遭開除後,即陸續發現南、高雄地區有為數不少之哨點有遇缺 不補,苛扣保全薪資,鼓譟保全員情緒,散播公司不實謠言,重傷公司主事者形象與誤導媒體新聞等,造成公司迄今困擾與同業之商譽,目前因偵查不公開,公司已提告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審理中。

三、 對這群遭革職之幹部,公司除唾棄外,也得知過去在公司任職內,早已處心積慮,積極佈局,居心叵側將公司現有案場與追蹤案源以「移花接木」方式轉移至其他家保全公司並在各案場中,散播不實謠言,造成資方與勞方對立。對目前公司所遇之問題與不實之指控,均拜賜於這群曾受於公司高薪、配車、配油與上下班彈性自我管理等,諸多享有福利下之幹部所為,所謂「飲水思源」、「吃菓子拜樹頭」,試想曾受公司「尊榮禮遇」之幹部,如今又投效於他家保全公司,實盼未來勿在有類似「親者痛‧仇者快」之情事發生,也不願再看到爾後之翻版效應。

四、 今本公司重申,爾後若再有不實之指控或形成勞資雙方之對立等事件,公司將採實事求是面對問題之處理方式,嚴正並駁斥不實之指控,公司將保留日後法律追訴權。


附佐證

1. 公司開除幹部公告。

2. 公司開除王前經理與高雄辦事處預謀公司資源之「LINE」對話。

3. 於公司任職期間,享公司福利之餘移花接木將案源轉移他家保全公司之協議書。

        

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