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法規招兵買馬
【2013-08-29】
龍邦保全守護您
無標題文件

 

組織架構

 

組織架構
龍邦保全一般管理組織為多層級官僚式組織,因管模式大多模仿軍、警的指揮系統, 所以台灣的保全公司管理組織部份如: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經理、副理 、襄理、課長、副課長、主任、專員、組長、保全員等有十多種層級,屬於標準的金字塔式組織架構,與近年講求組織扁平化,有所差異,更加重了營運成本的壓力。

架構概要
保全業經營型態有四類,一般公司在全省各主要城市都設有分公司,如經營型態超過二類以上的公司,管理的組織架構變得複雜,管理成本墊高,產能、效率相對具有僵固性。保全公司四種經營型態屬於獨立作業的業務,相互間依存關係低,各個事業部門雖是同一組織卻獨立管理,例如系統部、駐衛部,大樓駐衛部門等。如以矩陣式的組織管理仍會造成雙頭馬車與管理的盲點,所以保全公司在跨地區經營時,規模經濟如何發展將是保全公司集團化經營發展的最大危機也是轉機。

組織架構圖

 

 


 

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