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法規招兵買馬
【2013-08-29】
龍邦保全守護您
無標題文件

 

經營理念

 

重視社會責任
龍邦保全在保全本業上持續發展,從傳統保全至引入先進監視系統,輔助客戶跨入e世代,並期望朝向建立「全方位」的保全公司理想邁進因為龍邦保全的理念是保障生命財產安全和減低社會成本,使社會進步並增進人類生活的品質,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方針。

軍事化嚴格訓練
本公司保全人員均經過專業制度化的挑選過程,配合軍事化的訓練並定期實施突發狀況演練,務求保全人員動作迅速標準,定期輪休制度使執勤人員均能在身心處於最佳狀態,維持保全人員高度警覺性及敏銳的觀察應變能力。

高科技的監控中心
為了帶給您最高的保障,不惜斥資採用國內最先進的電腦設備,雙向逆測系統可由管制中心瞭解客戶現場狀況,提供給客戶一個劃時代的保證,讓客戶享受最有效率、最安全的保障。我們堅信與其事後的補救不如是錢周全而嚴密的防範,讓犯罪災害消弭於無形。

企業永續經營
龍邦保全秉持全方位服務的企業理念。以最好的服務人員與技術,達成最大社會貢獻,與客戶創造完美的生活環境,用心、負責、誠意的精神,實現安全與便利永續經營的企業宗旨。

瞭解客戶創造附加價值
保全服務在不同的行業客戶領域中的需求標準中有一定程度的複雜與特殊。龍邦保全的專業能力在於了解各行各業的不同要求與需求後,提供量身訂做的保全服務,並藉由各區辦公室與客戶間保持單一窗口或靠近駐點客戶式,維繫管理良好的品質服務。


 

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