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法規招兵買馬
【2013-08-29】
龍邦保全守護您

 

服務問與答

 

Q1:什麼是保全服務?

本公司於標的物裝置防護感知器材,運用高科技設備並配合專業訓練的勤務人員,以電腦全天候監視客戶安全狀況,以保障客戶財產安全,如因保全人員失誤或器材或設備失靈或洩漏祕密致財物遭外賊竊走,依合約約定給予適當之補(賠)償。


Q2:龍邦保全服務作法?

1.本公司平日依排定路線,由機動巡邏車於勤務區實施巡邏服務,提供安全防護及嚇阻作用。
2.保全標的物現場設計適當防線安裝各種防護感知器材,一經觸動立即將異常發報訊號傳訊至本公司管制中心,以高頻率無線電或行動電話直接呼叫保全人員迅速抵達現場處理,發現異狀立即通報警機關並通報客戶緊急連絡人會同處理,為客戶提供最迅速的服務。
3.本公司於全省設置監控中心,裝設最先進、靈敏之電腦受信管制中心設備以全天候監控客戶標的物狀況;並配置機動巡邏車於勤務區為客戶提供全年無休、全天候之保全巡邏服務。


Q3:保全與保險的差別?

1.保險是竊案發生後依據契約條款就損失部份予以賠償;保全為異常發報時經管制中心訊號就近派員處理,即達到預防的效果以降低客戶損失。
2.保全是預防竊盜案件的發生及降低竊盜的損失金額,保險是失竊之後的理賠。
3.保全的補(賠)償屬責任保險,補(賠)償係依照合約書之約定,含動、植物、金銀珠寶、古董、藝品,產物保險除特別約定,理賠範圍不包含動、植物、金銀珠寶、古董、藝品。


Q4:安裝保全系統費用之計算及收取方式?

1.本公司依據客戶的安全需求,分別有各種不同的服務方式,大致區分為一般商辦型、住宅型,系統費用區分為施工費、服務費、保證金,並依其不同的防護功能及器材的設計數量、理賠要求而影響到保全服務費的高低。
2.本公司服務費採預收制,配合客戶的作業可分為季繳、半年繳、年繳並由專人負責收款。


Q5:被竊損失其提出之補償時間約需多久? 其補償手續為何?

1.如依約本公司有補償責任時,經查證後約60天可以獲得補(賠)償。
2.於事故發生日起七天內以書面提出,並檢附警察機關報案文件及損失清單。


Q6:系統保全無法設定時如何處理?

以全省統一電話06-3316800#21與管制中心人員聯絡,本公司將儘速派員予以處理。


Q7:為何要設定緊急聯絡人?

於異常發報時,如無法聯絡到本人則與緊急聯絡人聯絡,以便會同檢查現場狀況。


Q8:因內部裝修可以辦理暫停使用嗎? 如何處理?

可與本公司售服人員連絡,並派員拆卸部份器材、線路,俟裝修完成後本公司再派員安裝器材,以便恢復服務。

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